白芷

乐队pa预告

目前只是想到一队,极度ooc,含有大量私设,不喜勿看

你好,我叫别西卜,是这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乐队的主唱,这个乐队有只会大叫科学的队长,也是使用合成器的成员,不过他的作曲功力真的很强,不是开玩笑,一个只会化妆,看镜子和自拍的自恋狂,虽然他的结他技术水平很高以及他设计的衣服真的一流,还有能保障有人会看乐队的表演,而且大部分都是去看他,还有这个毒舌的常识人,作为鼓手的技术也是很好,如果这个乐队没有他,这里的人肯定会变成失控的丧尸,还有看到日久失修的乐器,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要把这个垃圾弟弟都给拉进乐队,虽然他的贝斯技术进步不少,我也觉得很意外的是他会核嗓,而且为什么每天都要在练习前抱着我,把我的脸塞进胸口里,练习后也是,真的很麻烦,不过洗面奶真的很棒,爽死,所以我为什么会加入这个乐队


乐队pa的成员位置

Vo:别西卜

Gt:阿波罗

Ba, Shout Vo:撒旦

Syn :特斯拉

Dr:西蒙


之后再发人物设定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